close

學生如果喜歡聽你上課
就會覺得,哇!好快又下課了。

開學三週了
學生學習狀況良好
又是教授我喜愛的
始得西山宴遊記,花和尚大鬧桃花村,
所以身為老師的我特別幸福
覺得課程是我喜愛的 也格外用心準備
以下分享若干教學互動技巧

未完9/22補充


2010.07.23 自剖


要開始一件事情是多麼的困難

而要持續一件事情更是艱難

我沒有能力自理

需要外在的催促和動力

而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弱點

 

所以我要認清自己的優勢也要認清自己的弱點

當我知道我無法一個人待在家裡乖乖讀書

我就要設法去學校或去圖書館看書

免得又誤了光陰啊

 

即將要當班導的我是睽違了六年吧

嚴格說起來

我並沒有當過綜高的班導呢

所以要如何拿捏

我還得好好學習呢~~~~~~~~~

四年前的我

四年後的我

在性格上(惰性上)

果真是沒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