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動力,一氣呵成來完成早就該完成的整理文章了

第一部分是生日當天的驚喜

2014/7/30

 

 

雨是神秘嘉賓,突然現身,給純驚喜

(除了純事先不知道,我們都知道也密謀好雨會端蛋糕出現喔)

 

(四個人雖然成一個方型,但是在心中卻能完成一個圓滿的圓喔)

(好喜歡新竹國賓的下午茶,慵懶的陽光,好吃的美食)

 

(當雨還沒出現的時候,妃就先擺好四杯飲料、四分點心,暗示著四人行)

 

純看到雨出現,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感動雨特地北上來聚會^^

 

我們合送卡片,合買Longchamp包包給純,當作姐妹包唷

今年五月我也收到一個呢:)

1400202231662.jpg  

 

姊妹之間的情誼都是一樣的唷

鏘鏘~我們的姐妹包 (太有默契了吧~拿包包的手勢都一樣耶)

 

第二部分是把姊妹們po在FB的文章,彙整於下

1427097147182  

妃寫的

給我親愛的純,
有沒有當面告訴妳,妳是真的很美麗,
有顆善解人意的同理心,
是我們有福氣,讓妳豐富我們的生命,
怎麼表達都無法說出感謝妳的深深情意,
哦~
已經無法分割的人生,
註定了我們無止境的糾纏。
給彼此力量,讚美與勇氣,
何其有幸有三位好姐妹,
我們要一起逆齡,一起盡情自嗨!看遍人生山山水水,
如今
最小的純寶貝也過了三十五歲,耶~
喜歡現在的我們,寬容美麗與自信
欣賞彼此願意奉獻關懷與互相欣賞對方。

親愛的純,我們愛妳,
深深送上最真摯的吻😗😗😗
第一個吻,感謝妳的不離不棄,
不管在人生的山峰或山谷,都不會放了我們,
第二個吻,看到妳和鈺翔,丹寶貝一家三口過得幸福,由衷為妳開心!!
第三個吻,深深的印記,讓妳知道茫茫人海中,

妳有我們,哪怕那一天我們老了,

不變的是四人合體的聚會和日常線上的互動與分享。要一直好到老!!
幸福就是即時和妳們分享喜怒哀樂!!
幸福就是及時和妳們珍惜聚散相依!!

 

dear 妃妃~

好感謝你幫我收集了三位正妹的香吻,用心製作這個拼圖,

還寫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歌送我!我好喜歡!!真的,害昨晚明明已經很累的我,

躺在床上好像躺在過盛的幸福中,怎麼也睡不著!


我們能夠走17年到現在還變本加厲濃情密意有多麼不容易,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這其中的百轉千迴,講到這我們總會相視而笑,

笑裡包含太多的情緒,有愧疚的.反省的.瘋狂搞笑的.赤裸坦誠的,

還有隨著年齡益加養成的豁達和體貼!總是還對當時對你的某些情緒反應有著虧欠,

那也是成長中因為不成熟而留下的印記,不過來日方長,我會用我之後的生命來彌補妳的!:)

在結婚生子後我開始因為生命的階段而對很多事有了不同的體會,

因此開始更能理解當時以主觀角度不能理解的你的情狀,這一點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如此寬容,如此深情的諒解這一切並且為了我們而改變妥協~
因此當你說我善解人意時,我卻覺得你才是!

最喜歡欣賞你的幽默機智,我常覺得這個特質在女性中是少有的,

而你卻是少數讓我真正可以評價為富有幽默感的女生!!
常常在言談中你隨意即興迸出的"金玉良言"都會讓我拍案叫絕,

或反覆咀嚼然後一笑再笑~你真的很有梗!!

我有時候想:如果你也走補教界,一定也是個響噹噹的人物!

其他還有很多的話,也就等你生日再說囉~~8月13日 17:01 · 

1427176942592  

剛午睡醒來
看見妳深情的表白
如此真切 如此坦率

我懷疑 是否身在夢中 不願醒來

 

 

雨寫給純

 

親愛的~親愛的大家~8月12日 23:44 

人生中要能擁有超過十年的朋友何其不易,

尤其我們不斷的越過一個又一個的時間關卡,

看見彼此的幼稚與成長,見證彼此的淚水與歡笑。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彼此嬉鬧,彼此扶持,共同分享,

這樣的日子只有不斷往前推進,卻不會停止,

也只有我們彼此一起時,能如此肆無忌憚的瘋狂與開心。
親愛的~雖然生日這天無法與你共同慶祝,

但是心永遠與你與其他親愛的們同在,我們在一起構築了一個幸福的圓,

未來這個圓只會越來越圓滿,幸福滿溢,

祝福我親愛的你生日快樂,獻上我的香吻,也祝福親愛的我們有生之年,天天快樂!

1427176920808  

 

1427176949182

姿寫給純

我親愛的純純~~~  8.13
(很喜歡叫你純純,很親暱的感覺,再來你真得很"蠢"XD)
除了哞咪和娃娃,你應該是第三個讓我花心思製作拼圖的人,
很愛與你瘋癲,在你面前我可以拋開一切顧忌
很愛與你搞笑,原來公主也有一秒變女丑的潛能
很愛與你互揭瘡疤,雖然血淋淋,卻很過癮的快感(好像有點變態)
很愛與你談心,一切最真實赤裸,毫不掩飾
很愛與你的心靈感應,直接命中彼此心思,無可遁形
很愛與你眉目傳情,因為你懂得這無聲的交流
很愛與你脫線耍笨,讓我驚呼原來還有人比我更笨
很愛與你大啖美食,口味雷同的不可思議
很愛與你相聚,就算拋夫棄女 也義無反顧
很愛與你親子遊,看到我們下一代如此相親相愛會有莫名的感動~

我沒有親姊妹,但這愛情以外的心靈觸動,應該就是唯一了
對你,我會有種想要當成自己親妹妹照顧的衝動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 妳年齡比我還小~四個月XD)
因為你,我很欣喜我的娃娃寶貝也是獅子座的
我生命中重要的女人,獅子座就佔了兩個,何其巧合與幸運呀~
(因此,你第二胎一定要給我生個牡羊座的女兒XD)

叨天之幸,雖然我沒交到清華的男友,
卻在清華結識了三位比姊妹更親的知己~你,雨和妃
歷經風雨,這17年來的友誼歷久而彌堅
能彼此包容和欣賞 並展現各自的美麗
期待我們四姊妹合體,一起出國瘋狂瞎拚
期待我們每年的製造驚喜 卻又破梗的慶生
期待我們退休後的清閒 攜手遊山玩水
期待我們晚年一起搬去老人院養老 彼此照料~~~

再叫一次~親愛的純純,生日快樂,
老天會永遠眷顧你,讓你一切幸福美好,我真得很愛你^^

PS~你看為了你 我犧牲多大,根本豁出去了!!
最重公主形象的我竟然願意把正中間的醜照公諸於世,在你生日這天獻給你
我笑得最沒有包裝和束縛,卻也是最由衷的開懷~因為與你^^

純回應姿
"但這愛情以外的心靈觸動,應該就是唯一了"
很愛這一句,因為那是最深情的告白!
"對你,我會有種想要當成自己親妹妹照顧的衝動"
這一句讓我們之間從初識到現在17年的點滴如跑馬燈,歷歷如繪穿梭腦海!

難怪你總是在我面前放下公主身段為我付出;
那一晚我訴說父女之間僵硬.決裂的過往,
你用溫熱的手握住我說好心疼,你說一直以為我開朗無憂~
沒想到我有這樣的缺口~那一瞬間,我被你的溫暖治癒了~
熬過生產的艱難,月子中心妳和妃來看我,妳說夢到我難產妳哭得淅瀝嘩啦~
就這一句,不用說其他,我感動到無以自已~

我總會震驚於妳對我切膚之痛的心疼
怎麼可能?!除了家人和另一半之外~

也許外人看到妳是妳精心裝扮的公主外表
是妳令人炫目的幸福順遂
但我知道長姐如母為家庭擔負的包袱
知道娃娃是上帝為了彌補妳
失落的母女親情
知道妳在嬌滴滴外表下
慷慨周到的朋友義氣
總是不計較付出 總是主動聯繫友情的妳
其實是個最沒嬌氣的公主~

所以,
我多麼由衷因為妳擁有的完美老公可愛娃兒而感到欣慰
我知道那是上帝給善良熱情的妳
最公義的補償
我多喜歡看著妳攬機自拍的自戀
或攬鏡自照的試衣
如果這看似膚淺的愛漂亮能讓妳開心
又能讓妳的甜美錦上添花
那麼就讓妳永遠開心的當個公主
而我願意和身邊所有愛妳的人
一起當妳的魔鏡
回答妳:妳是最美麗的那一位!

想說得太多 能寫的有限~
但我知道妳都知道
下次妳的生日再續~:)
  
妃回應姿
  • 想到姿甜美的笑容
    想到姿的為美堅持
    想到姿的義氣付出
    想到姿的一切一切
    好想深深的抱住妳
    每一次的分開都好不捨

    腦海中常常出現妳的畫面
    笑聲講話聲也盤旋耳邊

    這世界因妳而更加美麗
    讓帥哥士珍擁有俏嬌妻
    讓可愛娃娃擁有靚媽咪
    讓我們擁有獨一無二的妳

    謝謝妳總是多作ㄧ些些
    謝謝妳總是多愛一點點
    我們會加倍彼此相愛
    說好一起相伴到老
    Kiss you~啾咪😗
     

 1427097011208  

我們這愛恨糾葛的關係,真得好棒唷:)

1427097149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