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跟團去首爾玩,免不了被帶去免稅商店採購

剛好,我也想換換保養品,同團的姊姐妹妹也採購的很生火

我也跟著buy下去啦~~買回來就要認真用喔~

MYXJ_20140906140841_fast.jpg  

(氣色還不錯吧~G市買的美衣~9/6實穿照)

一般我用保養品都是:用到不合適的趕快停下來,喜歡的就可以再採購。

 

20140907_205311.jpg  

carino 麗仁堂 保養品使用心得 以下為個人使用心得,好壞純屬個人感受。

依續為簡介,使用心得,是否會想再買

1.韓國 carino 麗仁堂 地漿水 三合一(精華液/乳液/化妝水)

20140907_205424.jpg  

介紹:懶人保濕聖品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效合一
就是保濕化妝水+漢方水分子精華+鎖水因子保濕乳液三合一
心得:一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刺刺的,但是兩三次後吧~就覺得觸感還不錯。

是否會想再買:嗯~價格合理,會再買吧~當時買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折合台幣不到七百吧~

  

2.銀離子

340043_20140619170950_320.jpg  

介紹:隨時隨地都能清潔消毒
時時刻刻維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心得:導遊強力推薦,我又容易皮膚過敏,就買下去了,折合台幣應該不到三千吧~真的買了都忘了多少錢了,ㄎㄎ

然後我很愛,非常好用,

幾乎天天都會拿來噴一噴

只要皮膚有紅紅的,癢癢的,

噴噴就不癢了,很神奇吧~~

如果瓶子裡的水沒了,就用家裡可飲用的過濾水加入,置放一夜後,又可以繼續使用了。

咱家的恬恬也很喜歡呢!!

還有最近天熱,也常讓我拿起來噴噴臉、脖子,清涼一下:)

是否會想再買:這一瓶據說可用兩年以上,過一陣子再評估看看。

 

 

3.CARINO麗仁堂類肉毒杆菌

T19eP5FGtaXXXXXXXX_!!0-item_pic_jpg_210x210.jpg  

介紹:用擦的類肉毒桿菌,強調去皱、祛斑、祛疤效果。

心得:我乖乖的擦了一個月,也在使用前拍了素顏的臉部照片,然後過一個月後,

大概也用完了。

我也忙到忘了。

然後就在今天,我突然發現我頸子的紋路變淺了,不知是這六小平奏效了

還是蝸牛霜的功勞。

我沒有強烈的感覺有去斑(臉上也沒啥班),去皺(多年魚尾紋還是很明顯呀)

只有覺得臉比較光潤。氣色很好,

很多人最近常感覺到我變美,好像跟換保養品有關~

但是,不免小小自我兔槽,那應該也是跟我運動有關吧~

是否會想再買:不會。

除非一兩個月後,有驚人的效果出現,(應該是不可能啦~哈哈)

 

 

4.carino麗仁堂triple correct CC霜遮瑕隔離防曬美白cc霜

20140907_205405.jpg  

介紹:(底下介紹,從淘寶引用過來的,我買的價格比陶保便宜很多喔~)

 

遮瑕:高遮盖度而薄滑的质感全因蕴含的海洋深层水,轻柔的乳霜质地,幼滑的冲肌肤上推开,即为肌肤注入水漾滋润的感觉。同时细致的遮盖暗疮,黑眼圈及色斑,令妆容完美无暇。
 
保湿:富含稀有矿物质,并特有胶囊水分缓释技术,将高山泉水与波尿酸完美结合,持续源源不断的送达到肌肤每个细胞,保湿效果高出同类产品12倍!极佳保湿度,延展力及易推质地。
 
防晒:同时拥有UVA/UVB双重防护,在户外不会遇到紫外线的辐射温和,不油腻,不刺激,无添加不良化学制剂,PA指数越高,防晒效果越好,carino选用最30PA++防晒技术,是一般产品所无法媲美的,此款特殊添加防晒效果,填补很多BB霜无防晒空缺。
 
隔离:含有高度的抗养化成分,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抗刺激成分Bisabolol,让肌肤远理离环境污染,防止肌肤过早衰老。同时隔离紫外线与脏空气的侵扰。
使用:轻轻拍打肌肤至吸收,也可以为裸妆和彩妆前使用。

心得:只有又愛又怕四個字。

愛呢~是因為遮瑕效果超讚,保溼效果也不錯。

怕呢~是因為我超會流汗的,拿面紙擦汗時,就會擦掉CC霜,看到紙上髒髒的,

心情就會被影響。

是否會想再買:不會。(只要顏色還是很深,擦汗的時候感到髒髒的,就不會考慮。)

5.CARINO麗仁堂蝸牛霜

以下介紹還是取自淘寶

 

蜗牛粘液的主要成分:
1. 胶原蛋白:皮肤重要结缔组织成分,与弹力蛋白共同架构完整皮肤,具有保持水分的功效。
2. 弹力蛋白:保持皮肤组织的弹性蛋白,当年龄增长时,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适当补充弹力蛋白可防止皱纹提早出现,并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3. 尿囊素:有效修补伤痕,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具保湿、伤口愈合、抗发炎、剌激细胞再生及舒缓的作用,皮肤柔软剂和抗氧化剂。
4. 葡(萄)糖醛酸:可使肌肤表皮表层之黏胶性脂质松软,以利去除老旧角质,加速细胞再生、减少皮肤皱纹及疤痕,还能去除肤色暗沉,淡化色斑以及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

 


蜗牛粘液的功效:
       蜗牛爬行时分泌的黏液可有效地避免皮肤老化,并能消除皮肤上的斑点、疤痕和痤疮。利用蜗牛的再生功效制作的护肤膏对皮肤是极有保护作用的。蜗牛分泌的黏液含天然尿囊素、钙、甘醇酸、骨胶原、蛋白质和维生素等。此外,黏液还是一种天然抗生素,能够杀死皮肤上的某些细菌,并能消除皮肤斑点和痤疮,因为它能渗透到皮肤的第三个层面。蜗牛分泌的黏液含有的化学成分具有紧肤作用,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从蜗牛黏液中提炼出的尿囊素可以使皮肤再生;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使肌肤更加细腻和光滑。
蜗牛分泌物正是通过这些有效成分的共同作用,可以在它的壳受到破坏时使其重新被修复。现在,蜗牛提取物已被应用于化妆品配方中。
同时,进一步的研究证实,蜗牛提取物在治愈烧伤皮肤和处理大的疤痕皮肤及在色素沉着等问题皮肤的护理方面同样具有显著的功效。

GIB蜗牛还幼霜洁面后,涂适量在脸上均匀按摩使肌肤完全吸收即可,不出一周你就会发现脸就像剥了皮的鸡蛋一样光滑细嫩!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哦!你值得拥有!

       这个产品国内好少人在卖,但是在韩国这边已经是卖到爆,facebook上到处是网友的用后感,都在赞这一瓶蜗牛霜。虽在国内名气鲜小,但韩国各大网络商场都争相抢购,在韩国的名气和童颜神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明星名人都纷纷追捧此款蜗牛霜,纯天然提取,质地清爽轻薄。涂上皮肤非常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说它是万能霜虽然有点夸张,但是美白,保湿,祛痘,去粉刺,去痘印,抗皱效果都非常出众且明显。尤其是祛痘去粉刺和美白【也就包括去痘印】效果很明显。且成分安全,无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化学添加剂,无依赖性,无激素。

心得:我很喜歡,自從六小瓶貴桑桑的用完後,天天睡前擦蝸牛霜,

皮膚明顯感到細緻光滑。

是否會想再買:當然會呀~~

 

6.CARINO麗仁堂O2地漿水清爽洗面乳100ml

韓國免稅店正品CARINO麗仁堂O2地漿水清爽洗面奶100ml

 

介紹:(節選自淘寶)不仅有洗面奶的功能!去除角质,皮脂,毛孔里的污垢也只需一步!已通过临床试验!!

适合一年四季的保湿洗面奶,去除污垢,只留润泽!,还具有按摩和保湿面膜的效果,只洗了脸,却像是做过面膜和按摩一样!

心得:我認同介紹。

是否會想再買:會耶!!

贈品:麗仁堂清楚潤正顏洗面乳四條,很大一條,慢慢用,沒有特別好,也不會過敏,比不上CARINO麗仁堂O2地漿水清爽洗面乳

759a4c51-5b5d-4ba1-959f-f46cbb4247d1.jpg  

長篇編文,真的好辛苦喔,真的太感謝很多優質部落客願意花時間、精神來介紹實用好物或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