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繼承者們為什麼那麼吸引我呀?
只要電視有重播
我就不由自主坐在沙發上觀看
剛又看了衛視中文台重播的第一集
由於我之前都在看金嘆
實在是李敏鎬的演技太強,電眼太強大
所以幾乎都把視線放在他的身上

131024-ost.jpg    


而現在李敏鎬的戲份還沒出現
我就多觀察女主角車恩尚
到底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從第一集他和好友燦榮的對話中
看得出來他是一個貧窮的女孩
身兼多職,對他而言,他的生活就是打工讀書。他所形容的天堂也就只有打工天堂,
當別人在盡情的享受高中美好歲月的時候,恩尚要奔波在不同的打工場所
對他而言沒有時薪的日子都是奢侈的
而這樣一個貧窮的女孩如何和有錢人家的少爺金嘆大談情感的橋樑呢?
這強烈的對比,反差也許就是觀戲的樂趣。

恩尚埋怨姊姊自己去美國享福,
媽媽又要把僅有的積蓄寄給姊姊
當作姊姊結婚的嫁妝

恩尚心中很不舒服,
跟媽媽說要親自去參加姊姊的婚禮把前交給姐姐,

永道的爸爸準備要和瑞秋的媽媽結婚
永道要先離席,被爸爸揍
從兩個人 的交談中 透露 金嘆是瑞秋的未婚夫
這算是一個懸問。

恩尚利用暑假想去看姊姊
姐姐一去美國中華就不回來了!
恩尚悲哀自己的命運 難道就只能洗碗打工過一生

金嘆的存在任務就是吃喝玩樂,不要回韓國就好。好可悲的人生,偏偏他又很在意同父異母的大哥。所以在人物設定上金嘆比較早熟,在玩樂的表面生活下,隱藏自己的想法

恩尚真的想留在美國,她的美國夢,
正要開始,她天真的打算等安定下來再接媽媽過去

瑞秋和媽媽的相處,比較現實,
其實我蠻喜歡這對漂亮母女檔的


瑞秋第一次和恩尚對話,展現是富家千金的傲氣,
對比之下,恩尚就比較禮貌謙和
可愛的寶娜則是嬌氣

(插播~整部的OST都好好聽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_x-MH2O4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第二集之後吧!
戲中慢慢的演到金嘆對恩尚的深情
讓我聯想到李敏鎬主演的信義 ,城市獵人
好像都是李敏鎬先對女主角心動
然後會開始想要守護
而這些都是敏鎬擅長的強項呢!
也是妃著迷的部分,真的是很好看

另外,

燦榮和寶娜好配哦!兩個人很像高中生
看小兩口打打鬧鬧 好有趣哦!
燦榮和恩尚的純友誼也讓人羨慕
燦榮和爸爸的互動,亦父亦友,好讚!!

金嘆對恩尚從好奇,吸引到不由自主會多了解她
恩尚很羨慕有錢人家的留學生生活
心裡也記掛在韓國的媽媽
恩尚感謝金嘆收留她,又一直幫助她
這些都是很在意一個人的表現呀!

當恩尚陷入困境,因為嘆的朋友惹禍,
連帶使得恩尚被扣留護照
金嘆好貼心的想在她身邊協助

嘆擔心同病相憐被姐姐拿走錢又無家可歸的恩尚
主動邀請恩尚去他家過夜
這些都可以看出嘆對恩尚的主動在意哦!


第一集的主要內容就是主角們出場
和略微的背景介紹
談不上精彩 就是收尾的部分:要來我家嗎?
有期待看下一集的fu
好吧!我完全是被敏鎬吸引而來的,ㄎㄎ





有空再來繼續寫後面的集數囉!😁
好有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