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比較有規律的上健身室 以前都是隨意的去

沒有吃到飽的網路
也可能更讓我更有動力去做想做的事

可是沒有網路真的不方便
想要上網查東西都很麻煩
只能下樓到全家來wifi
真的慶幸還好有全家

說說今天的健身體驗
我先從腳踏車開始騎了20分鐘
再來使用滑步機 大概也踏了40分鐘吧
邊做運動還可以一邊看奇皇后
真的是蠻不錯的

先做有氧再來開始肌肉訓練
肌肉訓練活動,我做了三
一是訓練大腿的外側的和腹部
因為下午來的人少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做好幾回 約十分鐘
二是訓練腹部大概也十分鐘
最後做了大腿內側的肌肉運動
真的有夠酸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休息了

本來是要再跑步機再快走一會
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做完了最後的伸展運動伸
展運動也是由機器來輔助的
可以確實伸展大腿小腿還有全身還蠻舒服的樣子
大概連之後的沐浴
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在這兒
離開時是下午五點
現在是晚上八點 我的大腿超級痠
還好明天後天可以好好休閒
下次去的時間是星期一
為了身體健康和線條好看
以及減掉肚子的贅肉
我會堅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