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時,突然發現手機當機

然後,再怎麼開機,都無法。

一瞬間,覺得開心。

本來,八月底要換新手機,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提前換機了。

但是,

手機裡的歌曲,

嗯~沒關係,筆電有備份。

那,手機裡的照片呢。

神奇呢~就在手機當機的一個小時之前,

我正把昨天最心的照片都存入我的筆電了

所以,也解決了照片儲存的事情

 

但是,

好多APP程式,看來只能重新下載了,最惋惜的是

LINE 和朋友傳送的文字、照片,

嗚嗚~ 

只好拜託朋友們,把我喜歡的照片再上傳一次啦~~~

 

店家告訴我六點新手機會到

所已整整七個小時沒有手機的時候

心中有些安靜

不用頻頻看訊息或fb

也不用動不動就去划兩下

只不過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 通訊錄 有可能會有一部分不見

感覺換一次手機

就會流失ㄧ些朋友的電話

雖然我都有用筆抄寫下來

但是,筆記本,又在哪??

 

沒有手機的時間裡,做了好多事

整理了桌面,清了很多雜物,

也寫了久違的網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