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60.JPG 

又到一年一度的生日

剛好在生日前都有空檔,能讓北台灣的好姐妹聚會

去年在好樣棒棒的記憶猶新

今年又要創造另一個驚喜與感動了

有好姐妹的祝福,讓我的生命更加的美好

也感謝在南台灣的雨

妳的心意,我也有感受到喔,愛妳唷:)

善良的雨,最近當了貓保姆,很辛苦也很用心,有妳的守護,貓咪媽咪和小朋友好幸福呢!

 當妳的好姊妹也覺得很幸福喔

 

美麗的姿特地準備給恬的kitty小錢包,太可愛了吧,啾咪~~SAM_0663.JPG

三張文情並茂的小卡,傾訴愛妃妃的心意,好幸福唷~~SAM_0662.JPG

 SAM_0665.JPG

可愛的蛋糕,在我們姐妹慶生完,就讓妃帶回家和恬恬共享,感謝親愛們的美意:)

 ~~~~~~~~~~~~~~~~~~~~~~~~~~~~~~~~~~~~~~~~~~~~~~~~~~

這一家餐廳,我還算常客吧,哈,因為氣氛太好了,很適合拍美美的照片唷

價位很平實,正餐部分:主要以義式麵點為主,也有三明治喔

甜點除了招牌的蜜糖吐司,店家也常推出新的甜點,

姐妹淘一起來享用,就可以多點幾種不同的一起分享喔

DSC04390.JPG 

我的親親愛純寶貝,自從有了丹丹後,眼神多了溫柔,也更能理解我的心,想到這難得的契合,

真的會想要流淚,感動的淚水,謝謝妳。

DSC04453.JPG

美麗的正妹辣媽姿寶貝,雖然很謙虛的說她不適用溫柔這字眼,但是我知道對於我們,

她總是會特別用心,也很願意包容我們,這麼好的姐妹哪裡找,抱妳千遍不嫌多,太愛妳了。

在我心中姿就是最美麗體貼的女神正妹了

DSC04459.JPG

 

 

 

DSC04478.JPG

這一對姐妹坐在一起,不知為啥,就好想笑出來,哈 話說 我們約好一點見面

因為那一天我北上時間較早,所以我就彎到其他地方去辦點事

眼看快一點了,我趕緊傳line跟姐妹們說我可能會遲到

好姐妹回我:慢慢來,沒關係!

後來我辦完事趕緊搭小黃來餐廳會合。

一點零七分吧 我到達櫃檯跟小姐說:X小姐有訂位,我直接進去找他。

櫃檯小姐說:他還沒有到喔。

欸~好奇怪喔~於是我就想那我先入座吧

入座後,想到剛剛都沒有去洗手間,於是就先去個洗手間好了,順便整理一下頭髮好了,哈。

結果在入口處,看到了姿寶貝了,簡短寒暄,姿寶貝就''"我一下,要我快去洗手間

本來想說牽她的手一起去呀~好奇怪欸~~

DSC04485.JPG 

待我回來後,純已到,於是我們開始看菜單,商量著要吃什麼呀?決定點了三個單點的義大利麵。

再加一個甜點,各自又點了飲料,彼此交換置著吃,時間就在交談、用餐中悄悄流逝。

SAM_0631.JPG

 

SAM_0643.JPG

 

我們照例談工作、談生活、無所不談。

中間姿問要不要加點什麼?我就說可以點甜點再一份呀

純突然大聲說:不行

真是太奇怪了~~純很少反應那麼激烈喔~

姿趕緊說:喔~因為純比較想吃鹹的啦~

純就說:對!今天甜食已經沒辦法再多吃了。

於是我們就沒有加點,倒是請服務人員幫忙回沖紅茶和添加牛奶

又繼續喝茶,聊天

和姊妹們天南地北的聊,好享受喔!

到了快四點,姿說要去洗手間,也對耶,我們坐好久囉,然後純說她也要去

於是她們就結伴前往啦

我就想等她們回來,我再去囉~

等呀等~還去真久,嘻,不過從我們的座位區到洗手間這段路確實還真的很遠哩!!

(p.s人多的時候,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喔)

DSC04487.JPG

於是我就趁等待的空檔,再多拍拍照片,心裡想著,下次還可以跟其他友人或家人來這裡聚餐,

這裡真的光線很棒很適合拍照,還有可愛的兔子椅子,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SAM_0627.JPG

今天是平日,所以下午人真的很少,太適合聚會長談了。

兩位美麗的姐妹花回來後,突然說要加點,我就說好呀!

然後我就說:換我去洗手間囉!

此刻,姿和純突然臉色僵了,純說:吼,你怎麼這個時候去上洗手間呀!

我就回:坐的時間也夠久了呀!也該換我去了呀!

姿張望了一下櫃檯就對著純說:還是讓妃先去,等一下再請服務生過來

純情緒略有激動:哎唷!妃~妳等一下再去啦

SAM_0626.JPG

我就說:好呀

然後此刻兩名服務生過來了,一名手捧著插著18歲點亮蠟燭的草莓可愛小蛋糕

另一名拿著用提袋裝著的禮物

純很快速的說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喔

哈~妃確實有驚喜到,想趕緊拿照相機來錄影,卻顯得笨拙,啥都沒拍到

但是這一刻,姐妹們的歌聲和開心的笑容,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啦!

姿就說:妃,趕快許願喔~(因為蠟燭燒很久了,哈~~)

妃: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自己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這一年,可以多鼓起勇氣去迎接挑戰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喔~~

 吹蠟燭後,我們也覺得吃不下,便決議讓妃打包回去和恬恬分享囉~

 SAM_0650.JPG SAM_0656.JPG    

笑完後,姿才說:其實我們十二點五十分就到了,可是純迷路了,我就拿著禮物和蛋糕在入口處那裡等純

怕被你發現,你說要去洗手間,我就趕快叫妳去,哈哈

喔~恍然大悟,難怪~~哈,真是用心良苦喔

純還說要雪恥,所以她都不太敢多說,怕破梗。沒想到還是被妃妃在四點的時候"也要去洗手間"事跡敗露

哈哈~每次聚會都"很有事"的我們,總是在純寶貝的"破梗"歡樂中,製造數於我們的快樂回憶喔!

 1399990805569.jpg   

祝福我們(雨、姿、妃、純)友誼長存,希望短時間內又可以再相聚唷:)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