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10.jpg

看著照片中的生魚片,忍不住又想去品嘗好味道了

在新竹的金山十一街和十五街各有一家

還記得(前兩天)星期天下午,恬爸隨口問我想不想吃築地鮮魚生魚片

於是我立馬上網查詢,果然在網路上獲得好評

當天六點零八分我們就到現場了

但是,已經店內店外滿滿都是人了

還要等半個小時呢~於是一家三口就飢腸轆轆的等著

還好有帶平板給恬恬玩,不然就會一直(ㄌㄨˊ),喊肚子餓

確實好餓唷~中午自己在家下廚準備了麵線,

其實到五半點我就已經又有飢餓感了

為了品嘗美食,忍耐

終於美食上桌,不敢吃生魚片的恬恬點了豬排飯

不騙你,豬排也超讚的

IMAG2608.jpg

我點的是隱藏版菜單的五百丼,生魚片切得好豪氣,蝦肉鮮美,難忘的好滋味呀~~

IMAG2609.jpg     

IMAG2612.jpg  

我超愛鮭魚的,近期還要再去喔~~

 

IMAG2626.jpg  

用完餐,該散散步消化消化,我們轉去竹北科大一帶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