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星期六是個極好的天氣
在湖光教會 我的好姐妹愛純 完成了她人生的大事
那一天妃妃重感冒,超慘,喉嚨痛,全身酸痛,
從台北到湖光捷運走路要五十分鐘,
不過是好姊妹的神聖婚禮,值得:)
很感恩今天可以參與教堂婚禮,
是妃的初體驗哦,以前都只在電影電視看見:)哈!



12.23 晚上六點 晶宴會館 民權館
其他姊妹都很用心的在五點左右就到了會館
我們很會抓MOMENT跟新娘拍照 嘻嘻

純覺得妃妃是:

妃妃細膩的同理心以及真誠的關懷
總是用心記錄我們之間的成長點滴

妃妃的回應:
看到你做四姊妹的特別篇 好催淚
我剛好這兩天在整理 文章和照片
整理自己的過程中
益發覺得不能沒有妳們
你激起了我更多的文思泉湧


能夠一起同步的感受 彼此的心情
交流著外人不懂得 言語
我珍愛我們的一切:)



我的姐妹們都是如此妖嬌美麗
如此善體人意
如此大方迷人
難怪我會愛她們愛到不可自拔

超過十五年的交情
真的不容易
不僅新娘要幸福
每一個親愛的 都要開心過日子
我也超愛我的一姐小雨和姿寶貝

最美的伴娘~小雨(一姐)
在一姐身上我看到品味與堅持
她總能用嚴厲的話語來喚醒妳要什麼
也能用最溫柔的耳語來安慰妳陪伴妳
好遺憾上一次她來桃園 不能見面敘敘
其實有好多話想跟一姐聊聊
她不僅能陪妳盡情聊啊聊
更能讓你欣賞她的睿智與
愛上她的原則與堅持
下一次聚會想多聽聽一姐的聲音^^





童顏美女~姿寶貝
善良的姿 迷糊的姿
都是我們愛的
對於美麗的穿搭與笑容
常常都會讓我想起姿寶貝
她的真誠讓人很安心
她對美的維持讓人很佩服
姿當上媽媽後
更能感受她會照顧人的這一面唷^^
祝福姿姿和帥哥老公感情甜蜜蜜:)




這兩天回顧了我這四年的照片啊 記事啊
都是充滿歡樂與喜悅
我知道那是因為有妳們

很多話都可以開誠布公的說
很多事都可以同理的來包容
歲月帶給我們的除了智慧的增長
也多了優雅從容的神韻
儘管我們還會面臨諸多挑戰
但願我們都是彼此的最家支持者和最忠實的倚靠^^




真心由衷的笑容
發自肺腑的情愛
才會十多年 越久越鞏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