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就是今天
人生中你最該對誰好?
就是你身邊的人


這幾天上到岳陽樓記
再一次體驗遷客騷人和古仁人有什麼不一樣?
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不如意的人我們都是多愁善感的詩人
我們容易雨悲晴喜
我們容易患得患失
我們更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搞得自己,身邊的人不開心

其實
常常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我想要過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就不容易迷失自己,也不會太在意一些小名小利甚至小惡小善之類的


未來的事
誰也不知道會如何
但是我知道凡祈求的,必然得著
主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我昨晚忽然懂這句話的意思了
一定是我們要先有個夢,有個願景,有個目標(我已走在主為我安排的道路上,我要有自信,必不徬徨),接著我們自己要有想法,做法,然後在這個過程中,不停地禱告
意志夠堅定,非常渴望的獲取,要有信心
你要尋的東西,就在你眼前

所以放寬生命的格局,拉遠生命的視角
我們必能如那古仁人一樣,不已物喜,不以己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