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  雅 在msn聊天
我忽然問到他的生日
其實說來歹勢 我問過好多次  卻又都忘了
我希望這一次我不要再這樣了

我還猜錯她的星座
我潛意識裡認為她是水瓶座
我覺得水瓶座的人很熱愛生命  對朋友都很好
所以我覺得她很像水瓶座
不過他是摩羯喔

後來她說我是牧羊座
哈哈
我常常被說到的三個星座就是  牧羊雙子和射手
或許我很熱血吧  所以她覺得我是牧羊 ^_^

其實我是金牛喔

金牛跟摩羯很合的星座

魔羯常常會懂得金牛的想法
而金牛會很放心把心事跟魔羯說

看來
我跟雅真得很合喔
二十多年的友誼  未曾斷過
總是常常心中惦記著對方

我喜歡這樣的至情至性的好友
我曾經跟另一好友 婷 說過
能夠跟我成為很好的麻吉都是品德好棒的人
換句話說  我的知心朋友各個品德都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