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因為心境比較悠閒
所以看待事物總是顯得從容多了
靜靜看著小恬
真得很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寶貝
他不僅是我的好女兒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會在我難過得時候陪伴我
也很懂事
有時候我告訴自己她也只不過是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女孩怎麼會這麼貼心?
所以當她有時候無理取鬧時
我也會縱容她
因為我喜歡看到她有她那個年齡應有得嬌憨和野蠻
可愛的小恬,媽咪的小甜心
讓我覺得當媽媽真好:)

另一方面
晚上在收拾我的東西時
再次仔細看一年級兩個寶貝班級給我的臨別贈言
我真的很感謝這一群大孩子
能夠對我的半途離去感到諒解
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
對我對他們都是
而我也將信守承諾
至少一年回去看他們一次
他們帶給我的遠多於我給他們的

讓我覺得當老師真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