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夏天的一碗刨冰
情人是夏天的一球冰淇淋
刨冰讓妳清涼退火又消暑,朋友讓妳暢談扶持又開懷

冰淇淋讓妳感受到霜狀的綿密冰涼好滋味,情人讓妳感受到黏狀的親密慵懶的好心情

~~~~~~~~~~~~~~~~~~~~~~~~~~~~~~~~~~~~~~~~~~~~~~~~~~~~~~~~~~~~~~~~~~~~~~

[加油唷~~喜歡跟妳聊聊天, 妳是一個棒的女生,能認識妳 ,是我的榮幸,祝我們友誼長存。
也謝謝妳提供我另一個角度去看事情。我們能夠無話不談 、說出心中話 ,也是抒發壓力的方式喔!期待下次再相約。]
剛剛我是那麼留言在一個摯友的msn上留言。


敏感又脆弱的友情

有些人,妳忍讓再三,要解釋再解釋,她才肯相信發生在彼此、甚至己身的事情,妳說出口的都是真的,
這樣的關係真的很累,
可是因為妳珍惜她,所以妳願意不厭其煩,希望以婉轉以不傷和氣來維繫友情。
只是 人心本來就很難懂 
刻意討好也失敗的下場----就是讓她以為她可以用放大鏡來檢視妳的話語
就連最無心的話語都要來盤問追究,
彼此開誠布公說出來是很好,
但是一次兩次,非得弄得精疲力盡。
道歉,是很容易的,但是心拉遠了,感情就很難再回來了。


這樣的朋友,我很心疼,可是如果只是為了要維繫,我想我還是少開口。
希望有一天當妳心打開了,妳會發現,我一直在妳身邊。



心有靈犀的友情

不是很常見面,不是很了解她最近在做什麼
觀念不是很像、就連價值觀也南轅北轍
只是當什麼事情發生時
妳會想起他

只是當妳很想她的時候
她會用最溫暖的聲音來回應妳
妳喜歡聽她說:[妃妃,是妳給我那麼多歡樂的笑聲]
妳喜歡她用愛笑的眼睛跟妳一起暢談一個下午
妳喜歡她關心你的事
妳喜歡她講心裡的話、她的煩惱
妳喜歡徵求她的同意後,跟她分享妳的想法
妳喜歡依依不捨
妳喜歡她也喜歡的後會有期

儘管立場不同、興趣也未必很一樣
但是她就是讓你很喜歡
因為她懂妳
而妳也懂她
連妳忘了飄遠的夢,她都幫妳撿起來,再捧回你手中

往往妳才講上半句,她已經知道下半句了
往往妳的委屈,早在你開口時,她已經準備好溫情來化解妳的委屈了

往往她的辛苦,妳都看在眼哩,也會給她[加油喔~~]
往往她的選擇,妳都會支持,也會給她[去做吧~~]



知道彼此用心的友情

妳說了一串最要好的朋友,咦?有一個是我,我忝列其中,
我好開心好開心,也發誓要對妳更好
妳把我當姐姐
所以我就自然把妳當妹妹

妳所遭遇過的,有泰半我都遭遇過了
如果妳要建議,我可以給妳A、B、C、D...的建議
如果妳要說說話,我可以給妳電話、信件、見面的暢談
如果妳要支持陪伴,我可以給妳溫馨的短語情深

因為妳信任我,所以很自然會對我傾訴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而我也要感謝你信任我,我才能盡己之力量來助妳

原來妳知道我對妳的好
所以妳會更樂意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謝謝妳

有時候妳對我的建議、點撥,也讓我受益無窮呢。

~~~~~~~~~~~~~~~~~~~~~~~~~~~~~~~~~~~~~~~~~~~~~~~~~~~
在少子化的當今社會,朋友的重要即將要等齊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