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個浮生半日閒
我和摯友 粲 約在國父紀念館相見
過了午後一點
能夠選擇的餐館更多了
粲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是來找妳聊天的 吃什麼不重要
嗯~~找一家很有氣氛 可以坐很久的店 聊個痛快吧
我們悠哉的逛了一圈

兩個人一致同意去布蘭梅德國茶館去用餐



這一家茶館是以下午茶和點心為知名的(剛剛去別人的網誌瞄了一下好像還蠻貴的喔)
不過因為我們想要用餐
所以竟然以很優惠的價錢吃到不錯的餐點





還有妃妃讚不絕口的水果盤和飲料喔








這一家店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價位很實在 茶又好喝
店內裝潢又很合我的胃口 我喜歡金碧輝煌的氣派
很適合以後新房子裝修時當餐廳及書房的參考
(插播:如果臥室我還是喜歡粉粉公主風)
畢竟金黃給人感覺有成熟、安逸的感覺
就好像粲說我看起來容光煥發又福泰親切 看起來就很適合店內的情調
真不愧是國文老師,講話很中聽呢!!






氣氛佳、美食當前、服務人員態度超nice
我們就一直雞哩瓜啦講話
粲跟我從大學開始就私交甚篤
她很維護我 有時候她覺得我是過份的濫好人 也會提點我 要我多為自己著想
還有啊~~最令我感動的是我曾經講過的話 說過的夢想 遭遇過的事情
她都記憶猶新 不停的從記憶盒子挖出很多有關我的過去
真是 知我者粲也
我們聊工作 聊生活 聊感情 聊未來
也因為只有兩人所以可以聊更深入的人性話題
本來這幾年我對於人的人格和情緒就很有興趣
粲剛好跟我不停的從自己身上來反省自我 檢驗自己的一些想法
激盪了很多想法和收穫

看到粲為了未來的堅定和努力



也提醒了妃妃 切莫混吃混喝




時間就在我一言妳一語中開心的度過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粲一路從捷運陪我去買高鐵的票
真不敢相信就要各奔東西
我們約定好接下來見面就在今年暑假
不要動輒幾年不見 好可怕喔 或許是我老了吧
特別喜歡跟家人朋友團聚

我依直認為來這世上 除了要顧好自己 回饋社會外
不就是要跟喜歡的人關心的人好好相處相聚嘛

雖然相聚的日子到我現在書寫網誌又過了幾天
但是粲對我的好 卻是讓我對她的感情又更加深刻幾分

離別時 我挽著她的手:[粲,真不想跟妳分開]
粲比較理性的安慰我:[我們暑假就能見面啦]

嗯~~或許後會有期 比較能沖淡 聚散兩依依的惆悵吧

by the way
布蘭梅德國茶館真是適合姐妹淘聚會的好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