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年級班級上課
也進行了壓軸的讀書心得報告
第五組表現很用心
有表演有投影片檔
還有就是組長人很棒

妃~真的覺得會做人做事比會讀書重要多了
所以羅敷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當然班上很多同學也都很可愛很耐斯

第五組
發問的問題很有深度
也很發人省思

愛可以克服一切嗎??

我這麼說

十多歲的我認為可以

但是卅歲的我卻認為不行耶

至少在今天金錢至上的社會
錢卻可以解決百分之八十的問題吧

我想愛的概念是來自西方基督教的背景
也就是相當於我們中國人所說的仁愛
是一種善良為他人付出犧牲的愛

我又想到昨天在電子二講的
愛情有很多種
有的是成全的愛
有的是犧牲的愛
有的是理想的愛

只要不傷人  不傷害自己
都是很好的愛

當然可以推己及人
可以不要只狹隘在小情小愛
可以化小愛為大愛更棒喔

在上帝眼中每個人都是可親可愛
也願上帝賜我更多的智慧
不要太快對於自己感到不滿的人事物就驟下定論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由形形色色的人所組成
因為個性都不一樣
所以才能激盪出那麼多不同的火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