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從今年夏天開始 有西堤牛排來進駐囉~
不過目前尚無專屬停車位
周邊停車倒是很好停
我是在五月中旬就打電話預約
要來之前 一定要打電話唷
即使是平日的晚上 也是要先預約唷
我們是5/28晚上來享用美食的

西堤這個位置前身是咖啡館 門面是否有咖啡館的fu呢~
裡面空間很大



以熱情的紅色和沉穩的黑色為基調的裝潢佈置

很快的,就座無虛席囉~


西堤點餐方式同於 原燒、舒果等

第一道開胃菜,很可口。紅色大水杯,呼應著整個餐廳的基調

上下
上下兩張照片都是前菜,我們點兩套,所以可以選兩套的餐點,看到前菜類似焗烤和披薩
說真的,看到就快要飽了,為了要品嘗到主餐,所以我就嚐一點點


上下照片是沙拉,都很好吃唷,水果的沾醬很棒


上下照片是湯,嗯~我覺得海鮮湯有點淡淡的


沙瓦,老實說,這個味道,我不愛
好懷念聚和品田的的水果醋,超好喝:)



雞腿加魚,一家三口一起分享

六分熟的牛排,很對我的胃(可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幾分熟)真的很撐~~


我的烤布丁,真的要喊救命了,撐爆了


飲料,我們選水果茶和冰咖啡。後來水果茶還打包外帶唷~

如果下次還要再來,那就要選午餐
不然晚餐來吃,對腸胃的負擔太大了
餐後,去散步,回到家後還是到處走動,有夠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