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常常腦海裡會浮現很多畫面
有時候即使是什麼都沒在想,也會跳出宣兒和車大叔

也不禁提筆寫好多好多心得喔

對於美來或者趙國而言

[一個你,就等於全世界]
我覺得這齣戲的主題從吸引為首,從愛到刻骨銘心為終
可以說難得一見的深情好戲
編導都很重視細節,也很重是前後呼應
譬如魚兒胸針、魚兒髮夾、青鯉魚小姐選舉
都跟魚有關
因此於兒的飾品可以說是定情物也可以說是象徵他們的距離由遠至近

話說此時邊打文章的同時
小妃正在聽[這個愛]

也想起戲裡面的畫面
是趙國幫美來用自己的西裝外套幫衣服被撕破的美來裹起來的畫面
這個畫面演出來的時候很緩慢  自然也讓人看了很心動

他們兩個可以成為愛侶
首先當然要彼此互相吸引
購足了這個條件後再來講其他
而且相見的時間點也很重要
雖然感覺整部戲 趙國改變了美來的人生
但是 也可以說美來改變了趙國裡裡外外的人生
讓趙國變得不再那麼冷血
讓趙國多一點柔軟的心
而這一切的改變就是因為辛美來

因此他們的相遇真是相遇的剛剛好 不會恨晚也不是太早

像是明代文人鍾惺所言:
[相見甚是奇緣,似恨其晚;然使前十年相見,恐識力各有未堅透處,心目不能如是之相發也。]
說的也就是相見是一種特別的緣分,
有時候覺得好像有點相見恨晚,
為什麼你現在才出現,可是如果沒有現在的我的智識(品評的眼光、擇人的喜愛...)
恐怕彼此也無法在一起,即使相逢又如何,
因為彼此的心境、眼光一定要在最契合時間碰到
才有可能有火花



就好像人海茫茫,你卻能找到命中注定的他一樣
因此在他未出現之前,你所受到的委屈、經歷,都是為了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情人

學生問我:老師,你怎麼知道我找到的就是她啊
我說:那個人即使不是你真正命中注定的她,也許你是她的真命天子啊
    只要你覺得她直得你去付出,你去守護,那麼就是了。
   
愛情不是那樣狹隘
即使錯過你認為的最愛
但是請回頭找一找  還有最愛你的人啊

但願
大家在有情世界
都能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話題再繞回趙國
完美情人
他具備了:膽識、體貼、智慧、高EQ、勇於改變、外表一百分、魅力無法擋、深情、包容、犧牲 ...

所以當美來第一眼看見他
就已經淪陷了
毫不掩飾表現他的崇拜和暗戀
這也說出了廣大女粉絲的心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