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忍不住又在課堂上說起最近的最愛韓劇「珍惜現在」
我覺得這齣戲真好看
沒有很壞的人
大部分的人都有自己的自私與慾望
但是可貴的是劇中的人多半都肯替別人著想,即使是後來出車禍後的英祚亦然
我最最最心動院長的溫柔和肉麻
最最最愛順愛的樂觀和善良
喜歡順愛弟妹的有主見和聰穎
喜歡順愛弟弟的單純與憨傻
欣賞瑜珍的自我與堅強
欣賞晶華的無心機與直言快語
莞爾何東逵的瀟灑多情及自戀

然後~我愛屋及烏的迷上這首片尾曲
本來每天都小聽一下就覺得很滿足了
今天不小心在課堂上得知居然是林俊傑唱的ㄟ
就整個很high
林俊傑的歌聲還蠻對我的fu
所以今晚我就一遍一遍的repeat~
怕小恬受不了
還故意對小恬說:小恬喜歡聽對不對?
小恬說:對呀
恬媽咪賊賊的說:那我們再聽一遍好不好?
小恬也很開心跟著哼哼唱唱唷~

這首歌是這麼的溫柔的
就好像院長跟順愛的愛慢慢發酵、慢慢將兩顆原本受傷的心拉近
即使強大的外力阻撓及不斷的波折都無法動搖他們彼此相愛的決定

除了
親情
讓順愛舉手繳械
上週演到院長母親希望順愛放棄女兒(由美)
讓由美回到父親(東逵)身邊時 才願意答應院長和順愛結婚
不過順愛怎麼可能放得下由美
順愛流著淚對院長母親說:
「媽媽對小孩是很重要的,尤其對女孩子特別重要。
我很早就沒有媽媽,如果我有媽媽在身邊,我想今天我不會是這個樣子。
如果要我放棄我的女兒,我寧願收回對你兒子的愛。」
看得恬媽也是鼻頭酸酸的

後來順愛的真誠及母愛感動了院長媽媽
院長媽媽就說一個不願拋棄女兒的人絕對是個好女人

快完結篇囉~恬媽就會乖乖的讀書、做家事啦~

看看「小酒窩」歌詞吧

小酒窩
演唱:林俊傑(JJ)、蔡卓妍(阿Sa)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