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看
但還是忍住了
因為開學啦~~

也不一定啦
衝著孫無敵的「情花開」
真的會忍不住想看唷
希望有創意不要拖戲ㄋㄟ
情花開
俏皮、輕快
以前好像在港劇常聽到唷

話鋒一轉
隨著這一年的適應教學生活
我決定
我要灑多一點香水
不是真的在身上灑香水
而是要多微笑、多鼓勵

我感謝102.108.112這群曾經陪伴我的天使們
對我的建言和支持
我都有聽進去
也謝謝2年級39位的「長恨歌」寶貝們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鼓勵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也許還是會嘰嘰喳喳
可是我會少一點嚴肅
多一點關懷

因為真的有些人需要的是溫暖的關懷
不見得人人士用過時嚴厲的管束唷

也算是我的一個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