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寫於:2006.11.25 六日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安排就會覺得時間過好久唷
因為看不到可愛的女人ㄇㄟ
很奇怪看不到的心情跟我休息在家的身體情形竟然很類似
就會悶悶的也常會感冒
今天症狀更嚴重了喉嚨還有些啞啞的
入戲之前有一句話我不得不吐出來
有些朋友非常現實
這些朋友名單我已經打入黑名單了
在我對你親切的時候
是我願意跟你當朋友
請你搞清楚
誰有義務對你噓寒問暖呀

還有
這世界沒有特定為誰而轉的
請不要以為萬事皆由你的標準來審視別人

但是
有些朋友卻令人感到十分溫暖
在社會上立足未免受傷真的要有所選擇朋友
有些朋友表面跟你和和氣氣實際都在盤算妳
有些朋友不擅言語實際卻常將你放在心頭上

好啦
進入可愛的女人主題了
其實我一開始會看這齣戲是因為喜歡承恩
隨著承恩拒絕世雄到「接」受世雄
(「接」字,感謝同學的糾正~~) 我是一路清楚她的轉變的
我很欣賞承恩不喜歡辯解的個性
畢竟清者自清
譬如白的水人家要硬要說它是黑的
你有啥法子

香淑和清子都演得很好
她們都一副把錢放在至上
把自己的子女視為最重要的
別人的小孩如何如何全不在意
每次看到香淑罵素研或承恩時
我都會很生氣
這齣戲裡如果要我排討厭的前四名
第一名絕對是洪香淑
[第二名是友貞]
[第三名是清子]
[第四名是香淑的女兒]

那高貴人家的太太都想要稱心如意掌握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是這世界是專為你們這些人而存在的嗎
所以我很希望方理事能跟金禮在一起
不要跟香淑在一起
(呵呵~~~真是入戲太深啦)

清子
本來我也是很討厭她的
因為她每次提到素研和城恩時都一副人家很低賤自己很尊貴
可是看她最近心臟病發也絕得她很可憐
得不到老公的愛
小孩又不想跟她住一起

其實看她待人方面還蠻和氣的
也許富太太難免會有大小眼
不過看她對待慧淑時
還算ok啦


金友貞這幾集演得實在很好笑
看到大雄表現一副被她的可怕嚇到的模樣演技真的很生動
友貞每次說什麼[我絕對有這個資格]時
我就覺得真是韓劇一大抄
之前在[最後之舞]
男主角的未婚妻也是很喜歡講這句話
因為那個未婚妻演那齣讓我還漫討厭的
所以之後以她當女主角的「薯童謠」我也沒有興趣看
呵呵
真心覺得友貞很不要臉
人家都不要娶她了
還一值勾勾低的
真的很丟女生的臉
還有行為低下言語刻薄真是敗壞[教授]的頭銜
雖然知道她的處境有些可憐
可是她愛一個人的方式也太可怕了吧

香淑的女兒一下子想不起來她覺什麼名字了
她始終認為世雄絕對是她的
有些幼稚
不過目前還不到她有啥壞心眼

我胡亂寫的
這一齣戲應該是可愛女人与可惡的女人

可愛女人有
素研
承恩
金禮
慧淑


可惡女人有
友貞
香淑的女兒
香淑
清子

呵呵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我比較希望中勳跟慧淑在一起ㄋ

2008 06 09 現在重頭想想 編劇真高明 沒有落如俗套的大結局, 更令人難以忘懷 以前很不喜歡友貞 可是現在再想想 友貞有很可憐 屈尊紆貴 卻仍舊得不到喜歡人的心 大雄的軟弱也教人印象深刻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