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偶然間又轉到之前看過的韓劇[黃色手帕]
對這齣戲我有很多的感受
排回於喜歡跟不喜歡看之間
有時覺得沉悶有時覺得很感動
也許是自己的緣故吧
心情比較低迷時
看了看了就不知不覺感動極了
可是心情比較高昂
就會覺得這齣戲好悶唷
還有要有一定經歷看了才會更理解劇中人的感受吧

對慈英
或許一開始會覺得她
有些固執
有些不知變通
可是我卻喜歡她的善良和堅持

對榮俊
現實生活中有榮俊這樣的好人應該很少吧
因為愛一個人
所以可以無怨無悔的等待
真的好棒

還有
我很喜歡這齣戲的配樂
我覺得韓劇的配樂大部分都很好聽
除了黃色手帕這種悲傷中又帶點淒美的感覺
另外旋轉木馬的配樂也很像這種感覺






我很喜歡泰臨和美玲這一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