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朋友轉寄給我的

總共有十二星座

恬媽只放恬恬跟恬媽的星座~~金牛

雖然我熱愛金牛座

但是我也在乎身邊的人的星座

因為這個世界上是十二星座的人共同組成的啊~~

 

~~~~~~~~~~~~~~~~~~

金牛座
金牛座的2010年是持平的一年,在穩定的步調中,尋求一些新的改變。受到天王星所帶來的合諧力量的影響,今年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他們會提供你一些新的觀點,對你的生活帶來小小的衝擊,及改變的契機;而帶來好運的木星,慢慢的將好運帶到你的2010年中,所以今年的事業生活,都有愈來愈順心的感覺。今年工作的部份,要把步調放慢,遇見困難的時候,可以尋求他人的協助,也會有很多人樂意協助你,只要你學習團隊合作,學習信賴他人,就能事半功倍。不過向來努力的金牛,受到土星的影響,今年要特別注意健康的問題,一些長期以來累積的小小的壓力,會在今年慢慢浮現,你會感覺到比較容易疲倦。
家庭
今年要注意父母親的健康問題,安排父母做一些健康檢查,因為土星的影響,會削弱父母親的體力,過去如果疏忽照料,今年父母也有檢查出慢性病的可能。
事業:
事業的部份,今年是穩定的一年。但是今年要改變策略,不要再一個人埋頭苦幹了。可以與他人分工合作,今年工作上會有持續不斷小小的好運。
金錢:
金牛今年的財運雖稱不上大好,但也是不錯的哦。做些中長期的投資,會有穫利的機會。
健康:
向來不易生病的金牛,今年可不要太鐵齒。長期的工作壓力,今年可是會來討債,注意保暖,避免感冒,今年整個抵抗力都會弱,女性要注意婦科方面的問題。男性則注意背部的問題。
愛情:
有伴侶的金牛,今年多注意與另一半的溝通,不要老是這麼固執囉。至於單身的金牛,今年受到土星的負面影響,愛情的運勢弱了些,如果不小心愛上別人,可會走的比較辛苦哦。如果你有一個對象出現,而你隱約覺得有問題,那你還是避開為妙。  


~~~~~~~~

恬媽

我一直認為星座預測是統計後的數字

所以應該是蠻可靠的

而且這些忠告也對我而言是非常有幫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