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工作很辛苦

晚上只想休息

這兩天因為喉嚨痛有點小感冒

所以很早就就寢休息

可是卻沒有陪到寶恬

心中很不好受

偏偏恬恬可能中午沒有午睡

所以好像很喜歡故意在我需要休息的時候來鬧我

一下子哭哭啼啼說要穿裙子

我的天哪~~滴問十一二度ㄟ

一下子又說不要穿厚厚的庫子

喝令她閉嘴

她更委屈得哭啊哭

恬媽咪已經耐住性子沒有伸手揍她

不希望因為自己情緒不好而打孩子

 

只是起身走來走去讓自己試圖冷靜

小恬想必心中也不好受吧

後來睡前

恬媽跟恬恬說

媽咪可以抱你:可是妳不能再哭了

只看到小恬恬很委屈的在我懷中抽抽噎噎

 

唉~~請求上天多賜給我一點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