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恬恬和恬媽過得很充實
雖然都沒有跑遠
但是依舊很愉快的收穫多多
恬媽和大學的學妹相見、和許多媽媽一同共度聆聽故事的快樂下午
和小恬在湖畔的輕鬆散步、說說笑笑
當然也會有免不小要恬媽碎碎念的叮嚀

小恬今天第一次接觸到鋼琴
彈到欲罷不能
起初五分鐘
恬媽也很興奮幫小恬錄影留念
後來的接近十多分鐘
多哪~沒有旋律的琴聲很可怕ㄋㄟ
小恬還一直怨媽咪怎麼都沒有人來聽她表演?
恬媽就說以後妳多練習
彈得好聽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幫妳鼓掌唷
小恬反應很快速的回:難道我現在彈的不好聽嗎?
(哇~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好勝心超強的)
恬媽就說以後會帶妳去上鋼琴課就可以彈很好聽啦

小恬不服輸的回答:ㄟ,我今天第一次彈ㄟ,已經很好聽了,好不好?


手牽手走回程的時候
恬媽順口問:媽咪帶妳去看鋼琴演奏會好不好?
小恬就問:是看別人彈?還是給我彈?
我就說:看別人在台上表演,我們在台下欣賞、用耳朵聽啊
小恬就冷冷的說:不~要。我.要.上.台.去.彈!
這...跟恬媽就不像了唷
恬媽小時候可是很害羞的ㄋㄟ
很怕在公眾場合表演
所以舉凡要常上台的表演啦~國語文(演講、朗讀)我都嚇破膽
只敢默默的畫畫啦~寫作文啦~
這種偶爾會有公開表揚的時刻才會怯怜怜的上台
哪像小恬?
呵呵
搞不好我如果過幾天真的帶他去看小型的表演
小恬說不定會直接走上台大展身手

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